想喝喜茶

一分钟抱紧 接十分钟的吻

[雷安]国王游戏

  
   
  *cp雷安 现pa 一章完 重发 是名前老师的漫画梗 就不艾特打扰了(
   
  -
   
   
  安迷修不是很喜欢喧闹的环境,但是邀请他参加毕业聚会的是个女同学,他不擅长拒绝的类型。等到人坐在ktv的包厢里,他才觉得自己之前做的决定完全是错误的,他应该果断点拒绝。
   
  因为他没有想到雷狮也会来,还坐在自己对面,那个他魔怔了一样喜欢了三年的家伙。
   
  “安迷修——”身旁的同学摇了摇他的肩,“抽牌了!”
   
  “哦——好的。”
   
  指尖碰着最边缘的牌,沿着桌面抬起——比其他牌都要更加平平无奇的红桃3。
   
  安迷修不觉得自己会这么容易被点着号,也就有些放松,看着人群里一个黑色长发的女生站起来,她蓝色的眼睛满是自满之意,将鬼牌甩在桌上:“我是国王——”
   
  不得了,是凯莉。
  所有人此时大概都萌生了不想得罪这个小魔女的想法,一个劲的求她轻点法。
   
  “那行吧。三号给喜欢的人打电话——这么俗的套路够仁慈了吧?”
   
  啊,糟了。
   
   
   
  雷狮就看见所有人满世界找三号的时候,那个傻子班长慢半拍的举起左手:“三号,是我。”
   
  “安班长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  “不知道……”
  “没有吧?”
   
  一片嘈杂里雷狮准确的捕捉到安迷修旁边的人碰了碰他的肘臂,然后听到那个人声音不大不小,正好是他们一片能听到的:“你不是喜欢那个学妹?叫什么来着……”
   
  艾比。
   
  雷狮清楚的记得那个女生的名字,他曾经在安迷修给别人准备的圣诞礼物里看见那个名字,因为包装很特别,特地拿绸缎把外盒缠了个丑不拉几的蝴蝶结。
   
  为什么雷狮会记得?
   
  他当然不会刻意去记一些无关的东西,但只要和安迷修有关的他都记的挺清楚地。
   
  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,就好像他一开始去招惹安迷修一样,他做事向来没什么理由。
   
  但很快他却听到那个人弯弯眼,挠了挠头开口:“不是……我喜欢的人不是她。”
   
   
   
  安迷修总觉得雷狮在盯着自己,但他稍微转头却看见那个人低头玩手机玩得好好的。
   
  现在确实是个告白的好机会——但是他不确定。
   
  他在不知道那个整天除了给他找麻烦以外什么都不会理的雷狮,在接到自己电话的那一刹那脸色会如何。
   
  会作呕吗?还是会恶趣味的同意?不论怎样,都会是很糟糕的处境吧。
   
  安迷修倏地觉得有个小恶魔从自己头顶蹦出来催促他——“打吧,打通这个电话吧。让雷狮也尝试尝试难堪的滋味……”
   
  “安迷修?红桃3?打电话吧,不管你喜欢的人是谁。”国王凯莉开了口,眉眼间的笑容表明这场戏有多好看。
   
  1-8-8-……
   
  “滴-滴滴——”
   
  一片寂静里只响了三声的电话铃声像是引燃气氛的导火索,所有人都开始推推搡搡,不约而同地看着雷狮手上的电话屏幕到了通话页面——坐在雷狮旁边的人还清晰地看到了那三个字:安迷修。
   
  啪嗒——
   
  被挂断了。
   
  安迷修尴尬着挠了挠头,告诉自己冲动果然是魔鬼:“呀——告白失败了。”
   
  “谁跟你说的啊?”
   
  雷狮站起来,把凯莉的鬼牌从桌子上拿起:“现在我是国王了。”
   
  忽视来自凯莉的狠瞪,众人皆是一片静默。
   
  只看见雷狮将牌放到了安迷修桌前,紧挨着他的那张红桃三,连位置摆放都像是带着奇奇怪怪的占有欲。
   
  他站起来的阴影刚巧笼罩了安迷修那狭隘的一角。
   
  “安迷修,接下来我说什么你都不能拒绝。”
   
  他要说什么?让他出丑吗?
   
  安迷修把头低下,太阳穴突突的跳,一边告诉自己一切都完了,一边开口:“好。”
   
  所有人都停下了七嘴八舌的讨论,他们大概是整个楼层里最安静的一间包厢了,雷狮觉得很满意。
   
  唯一不舒服的就是他看不见那双碧色的眼,当然他也知道傻子班长脸皮薄得很,遇到这种情况一定恨不得把自己塞进洞里。就像此时只能看见一根呆毛在棕色的发里不合群的立起来,又沮丧的垂着。
   
  啊,像极了一只失落的猫。
   
  越是这样雷狮就越想把圈在怀里,这是雷狮自己无法描述的情感。
   
  于是他以抢来的国王身份,开口发号施令:“和我交往吧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喜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