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喜茶

一分钟抱紧 接十分钟的吻

[雷安]月落星辰

  
  *就随手写的
  * 小练笔
  *一个雷安梦
  *ooc是我的

  ————
  
  在海边,在林中,在万中无一的世界里。
  
  天空澄碧湛蓝的,倒映在海面上,水天一色,海天一线。浪涛翻滚着,卷起白色的水花向沙滩冲去,又逐渐退下。海鸥张狂的飞翔,扑闪着翅膀,嘶哑着喉咙鸣叫,大概是在呼唤恋人。
  
  我低头捡起了一块贝壳,棕色的纹路四散,美丽的好似无价的瑰宝。
  
  “安迷修——”
  
  身下一僵,我抬头望去。远处的那个人,紫色的发丝飘扬在空中,是空气中带有一丝咸涩的气息,他朝我走进来,站定在距我一米的地方。
  
  他像是被阳光浸透了。整个人透明着,脸色沉静,眉眼之间的狂妄不复,嘴角依旧平直的,不愿微笑。淡紫色是瞳孔啊,此刻如同汪洋大海一般引人。可里头有的却并非碧海青天的湛蓝,而是月落星辰的长河。
  
  我可能是恍惚了,明明现在是白天,可我却在他的眼中看到了夜晚。
  
  ————TBC
  
  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想喝喜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